https://youtu.be/c4W82e4Oyns

 

 

很多人都知道Netflix可以透過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功能或是稱為插件來實現雙語字幕,相關的方法隨便Google Netflix 雙字幕」都有一大堆解答。

 

但很多人不曉得,其實用Chrome瀏覽器是沒有辦法觀賞4K影片的,

要在電腦上觀看4K影片需要先滿足幾個條件,像是要有25Mbps以上的網路速度外,要使用高級的月費方案等等。

重點來囉,根據Netflix官方的說明,目前在電腦上,只能透過Windows系統的Edge瀏覽器,才能播放4K影片,

也就是說,如果你用的是Chrome瀏覽器,並且使用一些突破限制的擴充插件,最多最多也只能觀賞到1080P畫質的影片。

 

問題來了,我想要看4K畫質,就只能用Edge,我想要有雙字幕功能,就只能用Chrome加上擴充插件,

我如果想要同時有4K,又有雙字幕,到底該怎麼辦!

 

這時候就要注意到一個消息,微軟的Edge瀏覽器在今年初有了全新改版,採用了全新架構,技術細節我們不管,總之,這個新版的Edge瀏覽器,可以安裝Chrome插件!

聰明的你聽到這邊就想到了,只要用新的Edge瀏覽器,再安裝原本ChromeNetflix雙字幕插件,就可以真正的用4K高畫質、雙字幕的方式看Netflix了,就是這麼簡單。

 

那到底怎麼做呢,首先,先去下載新版的Edge瀏覽器,安裝完後,在Edge瀏覽器這邊,直接貼入你想安裝的Chrome插件連結,

舉例來說,我自己使用的是NflxMultiSubs (Netflix Multi. Subtitles)這個插件,我會把連結放在下方。網址貼進Edge後,安裝完,若有成功你會看到右上角有個小Logo,這時候到Netflix,找4K的影片,按下播放就可以了,若有成功,右上角的Logo會變成紅色,如果沒有,那就重新整理網頁就可以了,這時候右下角的字幕選項就會多一個雙語字幕的欄位,恭喜,就可以用雙字幕看4K影片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捲哥 的頭像
    捲哥

    捲哥看電影

    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